close
生日很快樂!! 

發言人:Selina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都收到了
很多歌迷精心製作的禮物讓我好感動......

今年的生日會更是開心
主題不過是簡單的紅配綠
我的姐妹也可以搞的像\‘豪華型的電子花車\‘
真是讓我笑到不行
也是點滴感動在心!
我有這麼愛我的一群人 要不當幸福小公主都不行阿.....

還有我最愛的任爸任媽 人沒到卻心機重的捎來一封信
冬瓜更是親自求了一個我最需要的戀愛福袋!
這一切讓我忍不住在切蛋糕時留下了激動的淚水
也許我的眼淚並不珍貴
但是每一滴卻都是真心真意....

好快阿 我已經足足滿二十六歲了!
想想我現在擁有的這一切
我只有滿滿的感恩
如果此刻的我再求什麼那真是太不知足了!
所以我只能說
謝謝大家滿滿的愛
我今年生日 真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