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就跟背肌莫名疼痛一樣惡劣

(氣)到睡不著

「好煩啊!」

『你去散個心找點別的活動做嘛!別崩潰了。』

「我最近有新對象喔!」

『嗯嗯嗯!』思考口袋名單。

「我跟對象喔!」

『啊,那很好啊!』點頭笑。

「我跟對象喔!」

『真不錯呢。』微笑。

「你都不會想知道是誰嗎?」

『……不要。』一開始不明說就甭說了唄,猜對沒獎,猜錯被笑。

「我跟對象喔!」

『喔。』晒。

「你都沒有查覺到好笨啊XD」

『……』惱。ಠ __,, ಠ 

「我!」

『走開。』笑。ಠ ____,, ಠ ╬   

 

#具體寓

#心情記事

#這是一種不信任票

#保密與說謊的關係在哪裡  =益=

#果然男女構造大不同啊

#保護單身人人有責

#進退分寸的拿捏

#我是忙碌好缽

#對還在尋找便當店的人面前抹嘴角的油是不道德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